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众国际超模宽衣解带为经典日历拍写真

2013-08-16 09:46:4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8月14日报道,日前,时尚界名模齐聚一堂,在著名摄影师的相机面前大摆迷人姿势,为庆祝倍耐力日历即将到来的50周年华诞拍摄写真。

参与拍摄的佳丽包括巴西名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丹麦名模海伦娜·克莉史汀森和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可儿等。这组照片命名为“庆祝闪光灯下的时刻”,由著名时尚摄影师帕特里克 德马舍利耶和时装摄影师彼得 林德伯格亲自操刀。拍摄地点均为风景迷人的胜地,包括法国的蔚蓝海岸、巴哈马群岛的天堂岛等。

据悉,拍摄的这组照片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倍耐力日历中,而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单独发行。此外,这组照片也不会出售,而是由倍耐力公司赠送给艺术界、商界、金融业和时尚界的上层人物。(实习编译:赵玲,审稿:朱盈库)

众国际超模宽衣解带为经典日历拍写真

[作者:马玲玲、郭宇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