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9岁女孩被货车卷入车轮下安静等待救援 右腿被截肢

2013-08-14 08:00:1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网友供图

  “当时很疼,很害怕,但是我不能哭,那样爸爸会担心”

  昨日下午,虽然还没从重症监护室出来,倩倩的情况已有些许好转。她已经退烧,并能够小口喝水。倩倩的妈妈侯女士说,事发当天下午,倩倩醒后第一句话就问:“爸爸没事吧?”

  “她一直担心她爸爸,我告诉她爸爸在普通病房。”侯女士说,她告诉女儿要好好吃药,这样马上就能转到普通病房见到爸爸,“听后她就特别听话,主动按时吃药。”

  电话里,倩倩的声音听起来特别虚弱,但虚弱里有一丝镇静:“当时很疼,很害怕,但是我不能哭,那样爸爸会担心。”

  倩倩说,她看到爸爸坐在不远处,好像受伤了,她如果哭,爸爸会难受。“我看见警察了,他们会救我,会把我送到医院。”

  “她文静,爱笑,是个很坚强的孩子”

  倩倩的爸爸在一家炼铁厂里干活,母亲操持家务,一家四口日子不宽裕。

  侯女士说,倩倩今年9岁多,该上三年级了。孩子曾经学画画,一年要800元钱,再加上买画笔、画本,花费更多。“学了一年之后,我就没舍得让她继续学。”可女儿特别懂事。“她说没办法学画画,就把文化课学好。二年级期末考试,数学满分110分,她得了109.5分。”“现在我特别后悔,没让她继续学画画。”侯女士哭了起来。

  记者问倩倩还想不想画画,她沉默一会儿,说“想”,很快又说“不想”。

  倩倩的班主任张老师说,倩倩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劳动、文艺、手工等其他课程也很出色。“她文静、爱笑,是个很坚强的孩子。很讨人喜欢,同学们都爱跟她一块儿玩。”

[作者:记者 姬中贵 实习生 徐方方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