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郑州本周气温天天都超37℃ 唐河41.6℃全国最热

2013-08-12 07:11:1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一天发布橙色高温预警的市(县)超过50个

  镜头:昨日重庆市民水中玩麻将纳凉。当地气象台当天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

  释词

  高温橙色预警

  过去48小时2个及以上县(市、区)大部地区持续出现最高气温达37℃及以上,且有成片达40℃及以上高温天气,预计未来48小时上述地区仍将持续出现最高气温为37℃及以上,且有成片40℃及以上的高温天气。

  河南最热地区

  河南最热城市:

  唐河

  昨天我省发布橙色高温预警的市(县)超过50个

  郑州这一周最难熬,天天都要超过37°C

  核心提示 | 热!热!热!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热魔”继续施威。郑州连续两天都达到37℃以上高温,周日最高温更是飙升到38.4℃。昨天,我省发布37℃橙色高温预警的市(县)超过了50个,创入夏以来最高,最热的地区是信阳、南阳,其中唐河以41.6℃,冲进全国最热榜。有网友吐槽,水被晒干了,唐河成“唐可”。

[作者:刘学增 朱琨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