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闪电击中高压线掉入积水 两人触电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2013-08-12 07:29:4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晚10点多,郑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一棵大树倒下砸扁几辆电动车。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图

  昨晚10点40分,于先生(稿费150元)来电:东明路与郑汴路交叉口往北脸谱国际门口有个人被电死,另外有多辆车被树砸。

  一场暴风骤雨,再次让郑州交通陷入瘫痪。昨晚,郑汴路东明路口北100米路东,疑似闪电导致高压线断裂,掉入积水,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这是郑州一周内第二个人在雨中触电身亡。

   泡桐被刮倒,电动车遭殃

  “哎呦,这么大的泡桐树怎么就倒了呢?太吓人了。”昨晚10点多,在郑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东侧的长城康桥花园门前,不少市民看到街中间一棵倒下的“庞然大物”很吃惊。

  一名目击者称,昨晚8点多,一阵狂风暴雨,枝繁叶茂的泡桐在风中摇摆,忽然“咔嚓”一声巨响,他向外一看,这棵泡桐倒下了,幸亏当时下面没有行人经过。

  郑州晚报记者现场看到,这棵连根拔起的泡桐将紧挨的一棵梧桐给砸断,又将停放在树下的三四辆电动车砸毁,它的枝干也将左侧的街道遮挡严实,许多人看了心惊胆战。

[作者:石闯 文/图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