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1岁半男孩从8楼坠下 刚浇水的草地救了一命

2013-06-26 06:51:0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孩子是从8楼的窗户掉下来的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

读者来电

宋女士致电晚报热线96678:农业路晶华城小区有个小孩子从8楼掉下来了。

新闻提要

记者采访后了解到,掉下楼的是个1岁7个月的小男孩,由奶奶看护。刚学会爬高上低的他,沿着窗户边的床,从没有装防盗网的窗口爬出去。

奶奶发现孩子时,他已经爬在窗外的空调主机上,“一转眼,就不见了。”

所幸掉在楼下刚浇透水的草地上,受了重伤。

▶▶“奶奶抱着他,哭得死去活来”

昨天9点20分,事发现场。

小区8号楼北边一个门洞西边的草地边上,桐柏路派出所民警李玉才和同伴一起检查现场。

草地上扔着一只蓝色的儿童拖鞋,草坪上全是水,踩上去感觉到草下的土地有些软。一个人正把附近的水管挪开。

“孩子就是从这栋楼的8楼摔下来,落到这里了。”桐柏路巡防队员陈亮指着草坪中的一个低洼处说,“刚才120把孩子拉走,奶奶抱着他,哭得死去活来。”

拿水管的人叫张电川,负责给草坪浇水。“吃罢早饭,我就来浇水,本来说先浇楼东边,因为顺手先浇西边这一片,浇得时间长,草地下面的土浇透了。”

民警说,正是因为浇透了水,草地下面的土软软的,孩子掉下来时,草和泥土起到了缓冲作用。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