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人民公园南门俩商贩为争客人互殴 1人被捅数刀

2013-06-04 07:51:1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事发在12点40分左右,周一公园人少,两个摊位生意都不好,中午来了一个吃饭的人,两家便都开始喊客,继而发生矛盾,两个摊位的女主人扯打起来,刚开始东侧摊位男主人不在现场,西侧摊位的男主人也还没有参与,结果东侧凉皮摊位女主人把西侧摊位女主人推倒在地。这时,西侧摊位男主人开始用脚朝东侧摊位女主人的腹部和腿部连踹,被踹女子身上的钱撒了一地,衣服也被扯烂。

此后,双方短暂停止殴打,接着互骂起来。没过几分钟,东侧摊位男主人赶来,双方再次殴打起来,其间西侧摊位男主人突然从摊位上拿出一把刀,朝对方后背腰部和手腕处连捅数刀。看到对方受伤,西侧摊位主人骑电动车逃离。

    案发现场血迹斑斑

  昨天中午,在郑州人民公园南门西太康路与民主路交叉口西南角,为争抢一个客人,两个相隔约5米的卖凉皮摊位主人互殴,其中一人被对方连捅数刀,送进医院抢救。

  【现场】两家摊位相隔约5米

  下午1点20分,记者在人民公园南门西太康路南侧路边看到,地面上有一摊血迹,南边人行道上有两个摊位,均标有“凉皮、热干面”字样,两个摊位相隔约5米,而双方供客人吃饭的桌子挨得更近,相隔不到一米,东侧摊位靠近西侧摊位的桌子已被掀翻在地。

  两个摊位中间,一位中年女子瘫坐在地上,有气无力,衣服满是尘土,裤腿也已被撕裂。

  旁边一位自称是受伤男子弟媳的女士介绍说,20分钟前,郑大一附院救护车刚把受伤男子拉走,瘫坐在地上的中年女子是受伤男子的爱人,刚才也被殴打。

  【事发】为争一个客人两家动起手

  一位目击整个过程的附近居民说,事发在12点40分左右,周一公园人少,两个摊位生意都不好,中午来了一个吃饭的人,两家便都开始喊客,继而发生矛盾,两个摊位的女主人扯打起来,刚开始东侧摊位男主人不在现场,西侧摊位的男主人也还没有参与,结果东侧凉皮摊位女主人把西侧摊位女主人推倒在地。这时,西侧摊位男主人开始用脚朝东侧摊位女主人的腹部和腿部连踹,被踹女子身上的钱撒了一地,衣服也被扯烂。

  此后,双方短暂停止殴打,接着互骂起来。没过几分钟,东侧摊位男主人赶来,双方再次殴打起来,其间西侧摊位男主人突然从摊位上拿出一把刀,朝对方后背腰部和手腕处连捅数刀。看到对方受伤,西侧摊位主人骑电动车逃离。随后,该目击者拨打了110、120。

  【进展】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附近多位居民表示,两个摊位在此处摆摊已有半年多,过去曾多次看到双方因为摊位或客源争吵,但多是相互谩骂或轻微动手。一位围观群众说:“为了一碗几块钱凉皮的小事儿,弄得差点出人命,何必呢?”

  民警介绍说,摊位附近的民生证券公司摄像头拍摄到互殴过程,但由于距离有20米远,只能看到双方殴打的过程,动刀捅人的过程很难看清楚,警方正在查找嫌疑人。昨天下午4时,记者从郑大一附院急救中心了解到,受伤男子经抢救后转移到重症监护室观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此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张丛博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