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宁免费为千家中小企业建网站

2013-06-03 17:04:00 来源: 南宁晚报 
字号  

  南宁将免费为千家中小企业建网站,帮助中小企业打造电子商务平台,集中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扩大宣传渠道,提升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和核心竞争力。这是记者昨天从南宁市中小企业管理部门了解到的信息。

  免费建设内容主要是:给企业进行网站开发设计及资料收集录入,实现政府公信力背景下的高点击量区域性重点宣传;开发专属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网页,与企业已有网站实现点面结合、互补推进,同时给企业网站内容更新服务及应用做培训指导。

  企业品牌形象对企业发展十分重要,网站建立起来后,南宁市中小企业管理部门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让企业每月一次网上宣传推广企业产品等;每季度组织一次企业线下活动,开展企业产品展览展销会推广。

  南宁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免费为千家中小企业建网站建设,是中小企业搭建企业与政府交流平台、企业与机构资源交互平台、企业与企业推广拓展平台,并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种政策信息服务;提升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和核心竞争力。(记者 张丽颜)

[作者:贾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