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刘德华:跟暴露美女对打,我常走神

2013-06-03 15:28:00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将于6月9日公映的“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2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礼,主演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等出席。对于近期香港媒体传出的“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再次怀孕”的消息,刘德华表示“不回应”,但他称“这是谣言”。
  ■“双三角恋故事”很迷情
  从娱乐公司老板转做导演的孙健君,将自己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天机·富春山居图》称为“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电影的故事总是陷入迷情之中,是两个三角恋故事。”在现场曝光的30分钟超长片花里,刘德华在片中深陷美女重围,不仅与张静初有床戏,还与风情万种的“小三”林志玲在迪拜海滩上演绎暧昧戏码。
  而在各位主演的表述里,该片的迷情色彩更多,刘德华自称在片中是一位“好命特工”,“这个角色比较好色,总是被各色美女追杀,关键是这些美女还都穿得很暴露,和她们对打,我经常走神。”
  林志玲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就是追杀刘德华的人之一,这位后来爱上特工刘德华的美女,在片中有24种造型,“有学生时代的小清新,还有各色裙装,甚至还有光头造型,要穿着很高的高跟鞋、很短的衣服演打戏,可能这是我们这部片的特点,很迷情嘛。”
  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佟大为,在这部新片中首次演反派,“我演的是一个日本浪人之类的人物,表面上温文尔雅,实际上杀人不眨眼。”佟大为表示,自己参加这部戏是因为两个偶像,“能和之前的偶像刘德华打擂台,还能和另一个偶像林志玲演亲热戏。”
   刘德华的梦想是做导演
  尽管有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等一线明星,但在《天机·富春山居图》中,刘德华无疑是最大的腕儿,佟大为称刘德华是自己的偶像,“我从小看他的戏”,林志玲称刘德华为“神”,张静初则称刘德华为“精”。对于被称偶像,刘德华称自己不怕被叫老,“以前韩国的年轻艺人这么称呼我,现在咱们中国艺人也这么说,我都习惯了。”
  孙健君在筹备《天机·富春山居图》时,曾正式邀请刘德华担任该片的导演,但刘德华只答应出演而不愿出任导演,“那时我也在筹备一个特工题材的电影,我不想二者有冲突,所以没答应做《天机·富春山居图》的导演。”
  今年赵薇、徐峥等年轻一代的演员转行做导演,并取得成功,记者问刘德华是否有做导演的打算,刘德华说:“当导演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我这个人弄剧本弄得比较慢,我准备特工题材影片,被《天机·富春山居图》抢先了。我还准备过一个消防员题材的影片,但这两年也有两部同题材的影片抢先公映了。我目前在准备一个警察题材的影片,老板要我今年9月份交剧本,现在看很难按时完成。”
  近日关于“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再次怀孕”的消息流传甚广,刘德华在首映礼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奇怪的谣言,我都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我不回应。”  北京6月2日电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