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军一架F-15在冲绳附近坠海 飞行员逃生

2013-05-28 09:14: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8日消息,驻日美军以及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收到消息称,北京时间28日上午8点左右,美军一架F-15战机在冲绳本岛以东海域发生坠海事故。

  据日第11管区海保部透露,28日上午8点左右,该海保部接到美军通报,称一架F-15战机在距离冲绳本岛100公里处海域坠海。接到通报后,第11管区海保部紧急出动巡逻船和巡逻机前往事发海域。

  随后,美军方面再次紧急联系海保部,称“坠海战机上1名飞行员已成功逃生”。据称,出事战机28日上午与另外3架F-15战机一同从嘉手纳基地起飞,执行空战任务。

  NHK电视台报道说,美军F-15战机坠海事故近年来不断发生。2006年1月,一架隶属于驻日美军嘉手纳空军基地的F-15战机,起飞后不久,在冲绳县伊计岛以东月70公里处太平洋海域坠海。 (王欢)

[作者:高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