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14岁少女疑遭10余男子轮奸 获救时已经神志不清(图)

2013-05-16 15:56:36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小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被强行带上摩托车后,她身上的手机遭对方没收。随后,她被辗转3地,受到至少10名男子的伤害。

“孩子头被蒙着布,手机也被抢了,衣服全被脱光了,人躺在地上,全身都是泥土。”小柯的母亲说,当他们见到小柯时,孩子神志已经不清。



 

警方组织人员打捞被推下河的摩托车。

    前日17时28分,@吴川联合论坛发布微博称,本月6日23时左右,一女子在吴川江心岛桥头被约10个青年围住,其骑行的摩托车被直接推下江。该女子随后被这批青年挟持到覃巴轮奸。微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截至记者截稿时,这条微博已被转发约2500次。

    2分钟打人砸车带走女孩

    此事发生于吴川市江心岛桥头。案发经过恰被一位市民拍到,网友“坡心岭小居士”上传一段长51秒的视频画面,记录了10余名男子的疯狂:多名男子围着一辆摩托车,发出打砸和争吵的声音,随后,他们将摩托车扔到河里,分乘四辆摩托车迅速离开。

    昨天,南方日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小柯的母亲。据其介绍,6日晚上,小柯与两个表哥出去喝糖水,当晚11时30分许,大表哥开摩托车载着3人回家,行至江心岛桥时,竟被10多名陌生男子拦下。

    据小柯的小表哥阿华回忆说,事发时,多名男子直接拿摩托车的防盗锁,往他们兄弟俩身上打。随后几名男子开始砸车,并将摩托车扔入河中。随后,10多名男子分乘4辆摩托车逃跑,而他的表妹也被男子强行抱上车带走。从拦车到逃跑,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2分钟。

[作者:记者 汤凯锋 实习生 曹菲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