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御夫术威震娱圈10大母老虎女星

2013-05-15 14:56: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所谓的“母老虎”通常指的是那些语言或行为气势汹汹,让人感觉不寒而栗的那种女性,而在娱乐圈也有那么一些超厉害的母老虎,她们的强悍令到自己的老公不得不害怕,而她为了老公的演艺事业以及为家庭的付出,却又不得不令人佩服。下面就为大家来盘点威震娱乐圈的10大“母老虎”吧。

  1.邓婕

  邓婕以在87版《红楼梦》中饰演泼辣的王熙凤而名震娱乐圈,而平时生活中她也是一“母老虎”,她的精明干练令张国立对她敬佩的五体投地,在她的调教下张国立堪称小绵羊般服服帖帖,以致于圈内朋友常笑话他是妻管严,但张国立丝毫不在乎,他甚至还拟了“早请示,晚汇报,少说话,多干活”四大夫妻相处原则,据当年他拍“一声叹息”时就不得不说服导演冯小刚删掉他的一场床戏,并且尴尬地说:“别说让我跟女演员拍,就是让我跟邓婕拍,我一样不会演。”但是张国立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完全归功于邓婕的倾力相助,邓婕陪着张国立从事业的零点起步,通过多年努力,两人开创了属于两人的演艺事业,而邓婕为了张国立前妻的儿子张默而坚持不再要孩子更令张国立感动.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