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过路女子被掉落铁皮削掉头皮 医生:她毁容了

2013-05-15 06:59:1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超高货车

  读者来电

  宋女士(稿费50元)来电:一辆货车上拉的铁皮超高,从巷子口拐到淮河路上时,一块铁皮掉下来,把一过路女子的头皮削掉一块。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我在现场

  众人现场找头皮

  5月13日晚9点半左右,郑州晚报记者赶到淮河路与华山路交叉口西100米,这里是卧龙岗村东入口处。

  进入村口的巷口围了一堆人,有人在骂,有人在哭。交巡警二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车牌号为鲁P46047的蓝色大货车停在巷口,车上载满了活动板房的铁皮,民警用手灯照着车前,有大片血迹和头发。

  汝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王佳和3名队友也拿着灯,对着车前找寻着,几名男女也在现场搜寻着。

  “头皮,带有长头发的一块。”一名中年女子边哭边找。

  民警说,这里刚刚发生交通事故,该车上拉的铁皮板超高,走到这个巷子口要拐到淮河路上时,一块铁皮掉下来,把一过路女子的头皮削掉一块。人刚被拉到医院,医院通知马上找头皮,可以重新植到头顶,成活可能性很大。

  “在车前找寻头皮的,是受伤女子的家人。”民警说。

[作者:徐富盈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