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小偷盗窃时被人家发现 带一把菜刀从7楼坠落身亡

2013-05-15 07:19:0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他从楼上掉下来时,旁边还有人,差一点砸住了”

  “他从楼上掉下来时,旁边还有人,差一点砸住了,人家都被吓坏了!”昨天上午,一名居民说,当时一些居民正在乘凉,听见“扑通”的一声闷响,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吓了一跳。

  这名男子坠落的地点正处于出入46号楼的正门口。

  坠楼事件发生后,小区居民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坠楼者已经死亡。

  几名居民反映家中财物被盗

  小区一名物业人员表示,当时他正在门口值班,听说后赶紧跑了过来,这名男子很年轻,有20多岁,民警赶到后,从他兜里找到了一把菜刀以及现金、项链、戒指等。

  这名物业人员表示,事发后他们同时接到了几名居民反映家中财物被盗。“出了这事儿,小区的大多居民都知道了,成了焦点话题。小偷是可恨,可毕竟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啊,而且还那么年轻,大家心里又觉得挺心痛,反正每个人的感觉都挺复杂。”

  记者随后致电二里岗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目前刑侦方面已经介入,正在核实坠楼者的身份,作进一步的调查。

[作者:石闯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