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国乒乓球队巴黎遭遇小偷 吃完饭丢苹果手机

2013-05-14 14:35: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羊城晚报巴黎今晨消息 特派记者苏荇报道:中国乒乓球队常常在球桌上速胜对手,往往比赛结束了,对手还找不着北。可今天他们却遇到了一个“狠角色”,神不知鬼不觉间,一部手机就被巴黎的小偷偷走了。回忆当时的情形,领队黄飚至今还摸不着头脑。

  来巴黎前,不少人叮嘱记者要小心巴黎的小偷,尽量不要去治安太乱的区域。可是这次中国乒乓球队偏偏住在了巴黎最乱的一个区。这个区域位于巴黎北部郊区,虽然从酒店到贝尔斯球场只需要15分钟车程,离组委会指定的训练馆也非常近,不过根据网络上巴黎各区域安全指南显示,该区的安全指数最低。常常有入室偷窃和抢劫的事情发生。昨天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还不无担忧地表示,球队在酒店的吃住情况还可以,但治安一般,所以出入都得小心一点。

  没想到话音刚落,就传来“噩耗”,领队黄飚仅仅出去吃了个饭,就被偷了一部iPhone5。“我们二十几人一起在那里吃饭,都没察觉到,太可怕了!”一起吃饭的队员也都表示毫无感觉,他们感叹小偷速战速决,手法高超令人无可奈何。

[作者:王牧青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