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冉屯路清城美苑天然气爆炸 一声巨响整栋楼一晃

2013-05-15 06:51:4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B

  伤者逃出6楼,倒在楼下邻居家

  “我孙子还在楼上呢,这是我儿子的家,我孙子今天在家。你们快去救他。”一名60岁的老人匆匆跑过来。

  旁边一个人拉住了老人告诉他,他的孙子已经被救了出来。附近,120急救人员将一名衣物残破、发黑的年轻男子抬上了救护车。

  急救人员说,伤者就是爆炸那家的人,他的头部、颈部、胸部和四肢都有烧伤,情况危重且有生命危险,需要立即治疗。

  一名女居民说,她的房子就在发生爆炸的房间正下方,爆炸火起后,她家的玻璃多处破裂,她把被子搭在室内晾衣架上,阻止烟尘侵入。

  这名女士说,爆炸发生后,她听到有人在拍自家的房门,打开门后,发现从6楼逃出的年轻男子正进入对门邻居家。

  “一进屋里,他‘扑腾一声’倒在客厅里,把对门家的小孩吓得哇哇哭。”她和对门的邻居都吓坏了,赶紧又拨打电话求助。

[作者:徐富盈 汪永森 张华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