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 小户型房子墙全炸倒成300平米

2013-05-02 07:03: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发生爆炸的18层楼整个窗户被损坏

爆炸崩出的门窗将小区内的轿车损坏。

    中原网讯 4月29日凌晨3点左右,长假的第一天,当大家还在睡梦中,金水路聚源路口西南角的中凯华府3号楼18楼发生一起天然气爆炸事故,一名女子受伤。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文

    落下的窗棂砸坏了多辆汽车

    4月29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18楼几扇窗户黑黢黢的,连窗棂都没有,完全被炸空了,16、17楼的部分窗户也被破坏,楼下设有警戒线,线外围满了市民,不时有民警跨过警戒线进入楼栋内。

    楼下地面上多处可见散落的玻璃碎片,楼前两三辆汽车被掉下来的窗棂给砸坏了。记者发现楼后受损车辆更多,一辆轿车的挡风玻璃被砸了一个洞,另一辆越野车引擎盖和叶子板都被砸翘了起来。

    记者顺着楼梯上去,不时见到有居民带着被子往下走,楼道里也有玻璃碎片。在18楼口记者看到电梯被炸得变形,停止运行,停在楼道口的电动车直接倒在地上,楼梯口的一扇门被炸倒在地,17楼楼梯处的窗户朝外斜挂着。

    此外,强大的冲击波还将17楼天花板上的部分吊顶震落了,屋顶还在漏水。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