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广西:前夫逼问谁是情敌 女子随手一指致无辜路人被杀

2013-05-13 15:56:1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字号  

    凶手逃入深山做“野人”

    由于犯罪嫌疑人唐某具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加之他躲藏的地点复杂多变,多次逃过民警的围捕。

    4月16日,民警乔装来到藤县天平镇某村屯,挨家挨户地走访调查,依然没有查获有效线索。民警正发愁时,“叔叔,山上有野人……”一名小男孩打破了民警的苦恼,向民警讲述了他不久前到远处的山谷玩耍时,看到有个人满脸胡须,还背着麻包袋,一看到有人就跑到山林里。听到这个消息后,民警细致分工、周密部署,决定次日清晨进山搜索。

    4月17日,民警打扮成扫墓人,徒步深入将近3公里深处的山谷搜索,发现一男子在一处荒无人烟的地方用镰刀砍竹笋。正当民警想上前询问时,对方十分警觉,立即转身逃跑。

    “情况不对,大家小心点,追上去!”带队民警一声令下,民警们迅速从不同方向追踪。经过20多分钟的追捕,该名男子被民警包围在一条狭窄的山沟里。民警迅速比对发现,该名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唐某。

    此时,犯罪嫌疑人情绪十分激动,一边胡乱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威胁道:“你们谁上来,我就砍谁……”一边挥舞着镰刀,一边想撤退,却被坑洼路面绊倒,民警迅速扑过去,将唐某抓获归案。至此,“2·09”案件告破。

    一时冲动害人害己

    经审讯,唐某对其持刀伤害无辜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唐某交代,他是一名船运工人,常年不在家中。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看到了妻子手机中的暧昧短信,便怀疑其妻有外遇,但妻子却一直否认。

    自从心里有了疑虑后,二人便经常因家庭琐事吵架,家庭矛盾日益升级,最终两人于2012年7月办理离婚协议。由于孩子的缘故,二人虽然离婚,但没有离居,依然生活在一起。

    今年年2月9日,唐某想让陈某带孩子一起回老家过年,但陈某认为既然都已经离婚了,就没必要回唐某的老家。这时,他更加断定了前妻有外遇。于是,他质问前妻究竟谁是“奸夫”。她说没有,但唐某坚决认为她在撒谎。

    被逼无奈,陈某随便用手指向受害者。此时,失去理智的唐某冲昏头脑,持刀冲向受害者

    作案后,唐某惶惶不可终日,噩梦连连,为了逃避警方抓捕,隐藏在深山老林,靠捡拾野果、竹笋等充饥。

    5月10日下午,唐某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