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河南法院原院长被儿子雇凶杀害 2人落网1人在逃

2013-05-13 15:10: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记者13日从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获悉,12日凌晨在家中遇害的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法院原院长高天峰,系被儿子雇凶杀害。同时遇害的还有高天峰的女儿。

  据介绍,命案大约发生在12日2时许,案发现场位于周口市区建安路荣华小区15号楼。监控录像显示,12日2时16分许,两名体态较瘦的青年男子翻墙进入高天峰家中,两人均戴帽子,各拿一个包裹。随后高天峰的邻居听到有异样的声音,便报警。行凶者作案后翻墙而逃,现场留下血迹。

  被害人高天峰今年49岁,项城人,此前曾担任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现为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另一名被害人是其女儿,年龄20岁左右。

  这起重大刑事案件发生后,周口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中,2名已经抓获,另有1人在逃。抓获的2名犯罪嫌疑人,一人为高天峰的儿子。

  据初步调查,高天峰的儿子就读于河南省漯河市某高中,由姐姐陪读。由于姐姐陪读期间管理严格,高天峰的儿子遂雇佣两名网友将自己的父亲和姐姐杀害。(记者李丽静)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