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逼问前妻谁是情敌 女子随手指无辜路人遭杀害

2013-05-13 11:17: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字号  

  一对离异夫妻吵架,男方怀疑前妻有外遇,女方被逼随意指认某路人是“情夫”,路人惨遭其前夫捅死。历经60多天的追捕,藤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5月10日,警方对其实行逮捕。

  无辜路人惨遭杀害

  今年2月9日正值除夕,人们正在张罗年夜饭,当天中午,一名男子途经藤县藤州镇津南路某超市附近时,被人持刀捅伤,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藤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了解到死者是藤县某村的村民,40多岁,当天本是到县城购买年货。

  民警从目击群众的口中了解到:当时案发现场,有一男一女正在吵架。这会不会是个线索呢?警方通过天网视频监控发现,一男子和一女子同时出现在视频中,中途二人大吵起来,女子的手臂突然指向受害者,男子立刻掏出身上的匕首冲上去捅受害者。

  警方最终排查出重点犯罪嫌疑人唐某,民警迅速将出现在监控视频中的女子控制,该女子正是唐某的前妻陈某。

  凶手逃入深山做“野人”

  由于犯罪嫌疑人唐某具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加之他躲藏的地点复杂多变,多次逃过民警的围捕。

  4月16日,民警乔装来到藤县天平镇某村屯,挨家挨户地走访调查,依然没有查获有效线索。民警正发愁时,“叔叔,山上有野人……”一名小男孩打破了民警的苦恼,向民警讲述了他不久前到远处的山谷玩耍时,看到有个人满脸胡须,还背着麻包袋,一看到有人就跑到山林里。听到这个消息后,民警细致分工、周密部署,决定次日清晨进山搜索。

  4月17日,民警打扮成扫墓人,徒步深入将近3公里深处的山谷搜索,发现一男子在一处荒无人烟的地方用镰刀砍竹笋。正当民警想上前询问时,对方十分警觉,立即转身逃跑。

  “情况不对,大家小心点,追上去!”带队民警一声令下,民警们迅速从不同方向追踪。经过20多分钟的追捕,该名男子被民警包围在一条狭窄的山沟里。民警迅速比对发现,该名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唐某。

  此时,犯罪嫌疑人情绪十分激动,一边胡乱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威胁道:“你们谁上来,我就砍谁……”一边挥舞着镰刀,一边想撤退,却被坑洼路面绊倒,民警迅速扑过去,将唐某抓获归案。至此,“2·09”案件告破。 (记者 张文卉 通讯员 周庆肇)

[作者:王安宁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