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男子逼问前妻情敌是谁 女子随手指无辜路人遭杀害

2013-05-13 10:15:2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字号  

  唐某被警方抓获。周庆肇摄

  一对离异夫妻吵架,男方怀疑前妻有外遇,女方被逼随意指认某路人是“情夫”,路人惨遭其前夫捅死。历经60多天的追捕,藤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5月10日,警方对其实行逮捕。

  无辜路人惨遭杀害

  今年2月9日正值除夕,人们正在张罗年夜饭,当天中午,一名男子途经藤县藤州镇津南路某超市附近时,被人持刀捅伤,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藤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了解到死者是藤县某村的村民,40多岁,当天本是到县城购买年货。

  民警从目击群众的口中了解到:当时案发现场,有一男一女正在吵架。这会不会是个线索呢?警方通过天网视频监控发现,一男子和一女子同时出现在视频中,中途二人大吵起来,女子的手臂突然指向受害者,男子立刻掏出身上的匕首冲上去捅受害者。

  警方最终排查出重点犯罪嫌疑人唐某,民警迅速将出现在监控视频中的女子控制,该女子正是唐某的前妻陈某。

  凶手逃入深山做“野人”

  由于犯罪嫌疑人唐某具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加之他躲藏的地点复杂多变,多次逃过民警的围捕。

[作者:张文卉通讯员周庆肇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