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陈坤赵薇绝情内幕曝光 周迅或成诱因

2013-05-13 15:13:45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陈坤赵薇绝情内幕曝光 陈坤叹遭人利用

陈坤赵薇昔日亲密

  近日,由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热映,票房已经突破4亿大关。引发了网上集体对青春的追忆忆,在此前的采访中,赵薇也坦言,虽然自己拍戏早,但是除了恋爱,大学生活是什么也没落下,特别是和陈坤、黄晓明的友情,也是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然而近日却爆出了赵薇与昔日好友陈坤闹掰的消息,该电影一上映,赵薇大学96班所有微博认证的同学都发微博表示支持,黄晓明更是不顾自己的脚伤,连夜拄着拐杖为力挺赵薇,然而作为赵薇多年好友的陈坤却全程不闻不问。

  在全班同学都集体支持赵薇导演的首部作品,第一是友情的支撑,第二,是对赵薇事业的支持。而众多同学中跟赵薇关系最铁最铁最铁的陈坤突然“失语”了?之前赵薇和陈坤在微博上一直互动频繁,此次陈坤有别于其他好友全程禁声也令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怀疑赵薇与陈坤两人的关系出了状况。

  至于原因,有网上传出之前赵薇与周迅不合的消息几度闹得沸沸扬扬,而作为两人的共同好友陈坤却一直夹在中间。而陈坤和周迅的关系更好些,因此有网友称不排除陈坤和赵薇两人渐行渐远。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