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陈坤赵薇绝情内幕曝光 周迅或成诱因

2013-05-13 15:13:45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陈坤赵薇绝情内幕曝光 陈坤叹遭人利用

陈坤赵薇昔日亲密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票房大卖,五天突破3亿,引发了网上集体对青春的追忆忆,赵薇回忆自己的青春时也坦言:和陈坤、黄晓明的友情,也是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然而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爆出陈坤赵薇彻底闹掰,“三剑客”的交情似乎已荡然无存。

  赵薇的《致青春》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王菲、韩红、杨澜等圈内一帮好友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而赵薇大学96班的同学更是全部在微博上鼎力支持同学的新作,黄晓明更是不顾腿伤连夜赶来支持。但唯独陈坤却没有任何表示。网上因此传出赵薇与陈坤闹掰的消息。

  对此,记者联系到陈坤经纪人徐女士,她直言对这种消息感到很“惊奇”。她表示:陈坤的微博内容由很多部分组成,近日来会比较关注一些抗震救灾方面的公益问题。

  至于陈坤赵薇间的关系,徐女士称两人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多年的老朋友,对于网友的猜测没什么好回应的,“陈坤会用很多自己的方式来支持赵薇,打电话、约吃饭、自己购票去影院看电影。但是这些都是艺人间的私事,不是一定要放到微博上来”。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