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陈坤赵薇绝情内幕曝光 周迅或成诱因

2013-05-13 15:13:45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陈坤赵薇绝情内幕曝光 陈坤叹遭人利用

陈坤微博截图

  进展

  陈坤微博现破裂端倪:感谢利用你的人

  陈坤与赵薇、周迅两位红颜知己,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这是一次友情的渐行渐远,还是另一种形式的宣传炒作?在外界纷纷揣测时,当事人陈坤的微博却颇为值得人玩味。他在5月10日和11日分别发微博,似乎意有所指。5月10日12:44分,陈坤感慨有时应该感谢利用自己的人,“大部分时候我们都讨厌被利用,但,有时候被利用时反倒应该感谢利用你的人,因为被利用首先说明你还有价值,之后,你会学习到怎么把‘利用’这两个偏贬意的字转化成‘帮助’的意义,所以,利用=帮助,会成为我们微笑和祝福的开始!”

  5月11日10:23分,陈坤又对“君子之交”有了一番新见解,称即使观点不同也要尊重对方思想,而且要保持距离,“君子的友谊,要有各自的观点,即使观点不同也要在内心尊重对方的思想,要在对方危险时仗义出手,要有距离,不要勉强对方,不要消费关系,不要把君子的情怀消费在庸俗的谈论里。君子,不仅仅指有文化,更指的是内心的善恶原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