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四名年轻人出租屋内烧炭自杀 疑为网上相约赴死

2013-05-10 16:00: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昨日傍晚6时许,广州白云区同和街蟾蜍石西街一出租屋内发现四名年轻男子尸体,现场留有烧炭痕迹。初步怀疑是四人相约集体烧炭自杀。事后经警方证实,四名死者确定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排除他杀可能。目前,警方正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发生命案的出租屋位于同和街蟾蜍石西街二巷18号201房。据附近居民介绍,该栋出租屋实际上是一间做短租生意的“旅店”,而四名死者才租住了两天。

  一名目击者介绍,昨日傍晚6时许,出租屋房东到二楼201室收房租,但反复敲门无人回应。房东开门入房,竟发现四名男子已经死亡!尸体发出臭味,门窗缝隙均被胶带封死,屋内留有烧炭自杀的痕迹。

  昨晚,记者在案发出租屋门前看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多名警察和法医在楼内勘查,不时有戴口罩的工作人员出入。晚上11时左右,殡葬车将四具尸体运走。

  据一名曾进入事发现场的街道工作人员透露:“四名死者都是二十岁出头的小伙子,身材比较魁梧。当时四人赤裸上身,只穿着短裤,其中,三人躺在床上,另一人倒卧在地上。身旁有木炭燃烧后的残留物,窗户缝隙被胶布密封,房门缝隙被湿毛巾堵死,一进去的时候尸体已经开始发臭了,估计死去一段时间了。”

  发生了如此离奇的命案,附近街坊议论纷纷。大家对于四名男子的身份、彼此是否相识等问题十分好奇。有消息指,案件初步怀疑是四名男子通过网上相约集体烧炭自杀的。“只知道其中一名死者是广东恩平人,至于四人如何走到一起,又如何选定此出租屋落脚,还要进一步调查”。记者魏新颖报道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