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花园路刘庄早高峰堵成一锅粥 9条公交线路受阻

2013-05-09 06:18: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花园路刘庄路口不到100米长的路边十几条公交线路挤在一起

住在刘庄的小袁:“这是我春节后遇到最堵的一次”

她总结拥堵规律:夏季和秋季比冬季、初春更容易堵

网友去年七八月份拍摄的刘庄拥堵情景

记者打探

公交车出不去回不来 9条线路受阻

昨天,网友“邂逅”说:“今天上班迟到就不说了,最让我伤心的还是挤公交,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来了辆62路可就是上不去,后面的人使劲地往前挤,把我挤得都岔气了,欲哭无泪,好不容易排除种种困难挤上车了,可是包还在车下的人群中卡着,最后好在拽上来了。下雨天挤公交真的伤不起啊。”

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的吴书记说,每天早上花园路刘庄发车的线路,全部都是一台不留地发出去。但是昨天发出去的车回不来,想发出去的车又发不出去,因为刚出场区就被堵在了公交站点附近。

受影响的线路有966路、32路、9路、130路等9条线路。

为了发出去车,公交二公司管理人员临时把部分车辆的发车点改在了场区内,引导乘客步行一二百米再乘车,出了场区就绕行,一直绕到中州大道。此外,还组织乘客尽量在人行道上等车,给机动车道让出一条道。

文化路陈寨南北向

也堵得厉害

公交二公司工作人员说,昨天,文化路陈寨南北向也堵得较厉害。

GPS调度郜女士说,早上她从国基路陈寨场区往市里走,车辆堵得水泄不通,95路、966路、6路、29路、77路、92路、218路、723路、8路、18路、290路、41路、209路,这些线路部分车辆堵了1个小时左右。

[作者:记者 冉小平 周甬 张华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