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日本歌手疯狂整容30次 只因迷恋凡尔赛瓷娃娃/组图

2013-05-08 15:06:05 来源: 21CN综合
字号  

 

  日本综艺节目《女人要看的事》日前讨论整形话题,一名来自大阪自称“香草”(Vanilla)的女子,自爆从小迷恋凡尔赛瓷娃娃,从19岁开始整形。为了存钱整形,高中毕业后就到酒店上班,现在已成为酒店第一红牌。香草不愿公开年龄,不过多年来她整形至少30次,包括一般人熟悉的割双眼皮、开眼头、开眼尾、垫额头、隆鼻,到更进阶的抽脂、睫毛植入、酒窝植入。 据悉,Vanilla Chamu现在在日本是一位歌手,由于其传奇的经历,让她红极一时。

  最近她甚至将已非常丰满的E罩杯升级至H罩杯,手术刚完成、仍处于半昏迷状态时,还对医生说“应该要再大一点”。许多人认为她整得太夸张,香草反批攻击她的人“对美的意识低劣”,还说自己向往“血液不会流动的美”,也就是假娃娃般僵硬、无生气的美感。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