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平顶山191个在建楼盘有110个未办预售证 开发商名单

2013-05-07 18:08:28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截至5月2日,平顶山市区191个楼盘当中有110个项目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该市房产管理中心有关人士表示,对于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楼盘,购房者可以放心选购,若购买了还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购买了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可以凭购房合同、付款凭证、身份证件向市房地产监察大队投诉举报。

  5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平顶山市房产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刚刚公布了最新的《2013年平顶山市房地产开发楼盘办理预售证情况一览表》。房管部门提醒,在市区191个楼盘中有110个项目尚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购房者对此应加以警惕。

  记者登录平顶山市房产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pdsfdc.gov.cn),打开预售证情况一览表,发现开发公司名称、楼盘所在地址、楼盘名称和预售办理情况、楼盘的土地性质等信息一目了然。

  据了解,截至5月2日,平顶山市区191个楼盘当中有110个项目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该市房产管理中心有关人士表示,对于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楼盘,购房者可以放心选购,若购买了还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购买了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可以凭购房合同、付款凭证、身份证件向市房地产监察大队投诉举报。举报电话:2636101。

    2013年平顶山市房地产开发楼盘未办理预售证情况一览表 点击下一页

[作者:蔡长伟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