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曝张艺谋有7子和4女有生育 陈婷生1个孩子得一千万/图

2013-05-08 08:44:50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知情人爆料张艺谋瞒着女儿交往娇妻

    张艺谋再婚,并秘密生了三个孩子,这事让无数人跌破眼镜,很多人以为张艺谋一直在废寝忘食工作,没想到人家工作家庭全没耽误,早已子女绕膝。在很多人眼里张艺谋低调谦逊,过着几乎清教徒式的生活,连他自己都曾表示自己什么爱好都没有,吃饭时大多数吃的都是盒饭,但张艺谋的艳福却不浅,绯闻几度泛起。陈婷和张艺谋相识于《幸福时光》选拨女主角的活动。

    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比陈婷只小两岁,离婚后归国的她如今已成为父亲电影创作上的助手,张艺谋也可以培养女儿。去年张艺谋再婚消息传出后,记者曾联系到一位与张末相熟的业内人士询问消息,该人士表示自己从未听张末说起过这件事,消息出来后,张末还告诉他不要听外界瞎传,同时他还告诉记者,张末再婚了。老公是一位外籍人士,而以前记者曾拍到张末与一位国外帅哥离京,两人表现亲密。后来记者再次联系上那位业内人士,他向记者透露,张末已承认父亲再婚的消息,其他情况没有多说。该人士认为,张艺谋对自己与陈婷的事情可能一直瞒着女儿,张末与母亲肖华的感情很深,因为女儿的关系张艺谋与肖华一直有联系,还曾经替肖华办事,不过张末性格倔强,从前张艺谋与巩俐相恋时,对巩俐一直没有解开心结,她轻易不会接受陈婷这位继母,两人以后的关系“不好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