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明星天价"分手费" 汪小菲张雨绮分手费600万

2013-05-06 09:20:38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李湘和李厚霖

  李湘和李厚霖承认离婚后,各种版本的离婚内幕层出不穷,二人如何分割财产也是众说纷纭。被传有“上亿身家”的李厚霖,其出生背景和实际身家一直是个谜。

  据李厚霖的好友邹当荣透露,李湘与李厚霖在北京各有一套别墅,两人还共有一套豪宅,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不过,离婚后,李厚霖已经将共有的别墅让给了李湘。李湘在接受访问也证实她与前夫李厚霖之间并不存在财产分割问题,惟一一套两人共同购买的别墅已按一人一半和平分割。“我们不存在财产的问题。机场辅路的别墅,是我自己买的,我已经在那里住了四年了,现在还住那里。另外一套别墅是我们一起合买的(这套别墅因加装阳光房,2006年6月在装修时,物业与装修队还发生了纠纷),现在是一人一半。”推算一下,别墅至少价值千万,那么如果一方放弃其所有权,那另一方至少偿付500万的金额。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