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志玲扮性感护士 将任模特选秀节目评委(图)

2013-05-06 08:4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6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志玲昨扮成性感护士宣导《6分钟护一生》妇癌筛检车。昨她透露因为无人追,将投入大陆正火红的某选秀节目,届时身边应会涌现更多对象能物色。

  林志玲趁母亲节前夕回台休假1周,她说:“陪伴是更重要的礼物,每天跟家人吃饭,陪妈妈一起洗澡,她喜欢进来跟我泡澡边聊天。”林妈妈昨也在场,坦言希望林志玲快结婚,“这是人生必经过程,但对象…我不敢帮她做主啦。”否认为她相亲。

  林志玲曾放话今年将减少工作,多留时间给自己。昨她说,下半年只专注1个作品,若确定参与选秀,就不拍电影。日前传她受邀在湖南卫视即将开办的某模特儿选秀节目上担任评审。昨她语带保留:“很多邀约,有歌唱、走秀、演讲的,但我说我不是歌手,歌唱的没办法。走秀可以,但我又无法对参赛者批评你哪里不好!我可能还没讲,自己先哭。所以再评估,有没有评审之外的形式,譬如跟着参赛者一起训练。”意指类似“导师”的角色。

  她一如往常说完全没追求者,也没机会认识新对象,但自曝日前梦见数度采访她的男记者,“梦里是大学同班同学,像青梅竹马的学生恋爱,还会开车来载我,我仔细一看,不对,这不是我认识的记者吗?”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