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遇到民警神色慌张露马脚 男子广西贩毒落网

2013-05-03 21: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桂林5月3日电(赵荣)广东一男子为筹钱还债,携带大量毒品到广西桂林市平乐县贩卖。在宾馆看到查房的民警后,男子神色慌张露马脚被抓。民警当场缴获高纯度毒品冰毒300余克。5月3日,当地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该起特大毒品案件。

  5月1日凌晨1时许,平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平乐县城一家宾馆检查时,发现男子郑某的神色慌张,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将郑某控制,对其住宿的房间进行仔细搜查,在郑某的行李袋内搜出三大包疑似毒品的物品及大量现金,还在房间的床头柜内搜出自制手枪一把、子弹3发。

  后经相关部门检验计量,该物品系高纯度毒品冰毒,重约300余克。民警通过现场盘查,还在该宾馆的另一房间内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经审讯,嫌疑人郑某系广东省惠来县人,49岁。他如实供述了从广东陆丰市购买毒品携带到平乐县贩卖的犯罪事实。

  据郑某供述,半年前,郑某通过朋友与平乐县城绰号“小沈阳”的女子认识后,多次与其进行毒品交易。4月28日晚,郑某打电话给该女子,称自己欠了一笔债,被债主追上门,想通过卖毒品筹钱还债。30日早上7时许,郑某到达平乐后在县城一家宾馆开好房间住下。当晚碰上来检查的缉毒民警,落入法网。

  目前,郑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平乐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