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不限性别专业 南航拟赴珠海招空姐空少

2013-05-03 19: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珠海5月3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记者3日从南航珠海公司获悉,南航将在今年5月14日在中国航展举办地珠海市启动大规模招聘活动,本次招聘空中乘务员及安全员活动面向全国,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名额不限。

  据了解,南航将于5月14日和5月15日上午分别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和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初步面试。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符合条件的应届生或往届生均可报名参选,但对应聘者的年龄、身高、体重等有较明确规定。按招聘条件,大专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限定在18—24周岁,即1989年1月1日至1995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限定在18—25周岁,即1988年1月1日至1995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报名的男性应聘者身高限定175~185cm之间,女性应聘者身高限定163~175cm之间。此外,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专业特长、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者可加分。

  南航在此次招聘中特别推出的“明珠之蓝”英语类乘务员培养项目,旨在提升国际化空中服务品质,保障公司国际航线、国际航班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与一般通道招录人员相比,列入“明珠之蓝”培养计划的乘务人员将优先成长为国际航线骨干,享受工作地点、档案、户口等方面的优先安排。

  据南航珠海公司负责人介绍,凡满足“英语专业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英语专业通过专业四级考试、托业考试分数650分以上、英语新托福考试60分以上或者英语雅思考试得分6.0分以上”任一条件的应聘者均有机会列入“明珠之蓝”培养项目。

  据了解,南航作为中国年客运量最大、航线网络最密集、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近年来已进入高速发展和战略转型期,因此对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加,开展此次招聘活动也是为南航今后的发展储备人才。应聘成功者,在培训合格后,将与南航签订正式工合同。

  另悉,依托大南航的强劲发展势头和珠海区域经济的高速发展,南航珠海公司今年将新增两架波音737-800型新飞机并于6月18日开通珠海—武汉—哈尔滨和珠海—郑州—长春两条东北航线,明后年还将引进更多的运力并开通更多新航线,因此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对空勤人员的需求较为旺盛。(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