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利物浦重建举步维艰 前红军球星称需2亿英镑投资

2013-05-03 16:53: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英超豪门利物浦近年来的日子非常难过,随着球队成绩的明显下滑,曾经的铁血红军近几个赛季只能混迹于欧联杯。本赛季曼联成功加冕联赛第20冠,进一步拉大了对红军的优势。

  据著名足球网站《进球网》5月3日报道,前红军球星加里•麦卡利斯特近日在接受该网站采访时表示,红军要想重回英超争冠行列,需要至少2亿英镑的投资。

  麦卡利斯特认为红军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资金不足。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他表示:“我认为主要问题是缺钱,利物浦要想重夺英超冠军,必须加大投资。本赛季球队极有可能排名第五,如果球队的老板不能立刻引进这些资金,那就需要经过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包括培养青年球员,或者从转会市场上引进身价在1000万英镑以内的球员,然后将他们培养成顶尖球员。”

  红军利物浦曾18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不过自从1992年英超改制以来,利物浦还从未加冕过英伦之王。本赛季利物浦仍然举步维艰,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7,已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曾经的欧冠常客只能为欧联杯的名额拼搏,不免让人唏嘘。利物浦要想重塑辉煌仍然任重而道远。(张磊 仲伟东)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