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皮克进乌龙惨遭恶搞 进球瞬间剪影酷似德甲标志

2013-05-03 10:41: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欧冠半决赛尘埃落定,拜仁客场3-0再次击败巴萨,以总比分7-0挺进欧冠决赛,和前一天淘汰了皇马的另一支德甲球队多特双双会师决赛。而赛后,网友们也竞相P图恶搞两支出局的球队,而刚刚打入乌龙球的皮克则成为了网友们恶搞的新对象。

  赛前扬言必定逆转拜仁的皮克,非但没能为球队建功,反而在球队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打入一粒乌龙球,成为了巴萨的“罪人”,而熟悉德甲的网友们也发现,皮克的这粒乌龙球进得十分漂亮,和德甲标志上的进球动作如出一辙。有网友戏言皮克如果在巴萨混不下去,不如考虑来给德甲当代言人。

  惨败之后,皮克是第一个接受采访的巴萨球员。他承认拜仁要更强,“拜仁毫无疑问更优秀,最后45分钟对我们来说太煎熬了。很纯粹地恭喜拜仁,他们太强。现在我们的任务是好好准备联赛,尽快地赢得冠军,然后着眼于下赛季。明年我们应该努力提高。”

  梅西90分钟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皮克说道:“我们下半场表现还不错,梅西出不出场,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不一样的。但我个人认为,梅西是否出场不会对最终的结局产生影响。惨败?这或许是我在巴萨最痛苦的一个夜晚。我们尽力了,但下半场过早丢球,这让我们无力回天。” 网 体

[作者:王牧青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