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子被"眼睛强奸"调戏 涉事男老乡被要求赔偿500元

2013-05-01 13:0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林小姐不满地说:‘你看我胸部干嘛?’高某某说:‘我用眼睛强奸你胸部,不可以吗?’随后高某某来到林小姐背后搂抱林小姐,触碰了林小姐的胸部。我们立即报警。”
 

  一句用眼睛强奸你 遭罚500元 一句“我用眼睛强奸你胸部”被罚500元,近日,在深圳一咖啡店内,某房产中介员工高某与同事喝奶茶,见店内正上班的老乡林小姐打扮漂亮,多看了几眼胸部,林问你看什么,高说:我用眼睛强奸你胸部,不可以吗?高随后背后搂抱林。咖啡店报警,民警调解,高赔偿500元。

  一男子对女老乡戏言“用眼睛强奸”

  4月21日中午,宝安中心区罗田路果果恰恰咖啡馆店员林小姐在店内上班,遭到隔壁房产中介员工高某某言语挑衅并背后拥抱。事发后咖啡店立即报警,目前涉事双方已和解,林小姐获赔500元。咖啡馆经理孙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在4月21日中午1点半,员工林小姐在咖啡馆内上班,隔壁某房地产中介员工高某某来到店里,一直盯着林小姐的胸部。“林小姐不满地说:‘你看我胸部干嘛?’高某某说:‘我用眼睛强奸你胸部,不可以吗?’随后高某某来到林小姐背后搂抱林小姐,触碰了林小姐的胸部。我们立即报警。”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