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童受伤正值交通拥堵 城管执法车变成急救车

2013-05-01 02:17:00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前晚,酒仙桥城管分队发现机动车道有一名女童受伤,由于交通拥堵急救车一时过不来,城管队员用执法车将女孩送到医院救治。

  前天19时20分许,城管队员途经十二街坊车站路段时,发现交通十分拥堵,依稀看到有辆电动车斜倒在对面的左侧车道上,旁边还有一辆面包车。队员急忙停车看个究竟,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报警,地上还坐着一名哇哇大哭的受伤女童,她左侧的小腿肚、胳膊已摔出了大片淤青,还流了不少血。据了解,面包车违规并线非机动车道造成后方的电动车刹不住车撞了上去,使电动车后座上的孩子摔到地上,电动车也无法正常行驶,面包车司机将车一横便溜之大吉了。

  在等待交警处理期间,城管队员临时疏导交通,提醒其他车辆避让,由于交通拥堵120无法及时赶到,城管队员将孩子背上了执法车,与孩子的父亲一起将孩子送到医院救治。目前,交警已将面包车暂扣做进一步处理。(首席记者 王彬)

[作者:吉翔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