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全球罕见连体人 美国连体姐妹当老师很开心

2013-04-28 08:09:47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字号  

连体人到底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还是混合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完整的定义。不过连体人正如性别一样是益生俱来的,无需改变,连体人和独体人也一样享受生活的快乐。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24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阿比(Abigail)和布列塔尼(Brittany Hensel)是一对连体双胞胎。两姐妹已经积极地在一起生活了23年,现在已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并取得教学资格证,即将在一所小学教数学。

    报道称,虽然她们是两个人教,两个人都有从业资格证,但只能领一份工资,不过两人表示她们不在乎钱,能跟小朋友分享知识就很满足。

    布列塔尼称:“我们在上课的时候,一个人可以教书,另一个人可以监视学生或者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所以我们能做的比一个人要多。”

    像很多双胞胎一样,这对连体双胞胎在长大之后有着不同的爱好。阿比是一个活泼的女孩,非常倔强,喜欢在早餐喝橙汁,而布列塔尼、是这个家里的活宝,只喜欢喝牛奶。她们还有令人吃惊的一面,她们能弹钢琴,一人负责一边。她们还喜欢各种体育运动,如保龄球,排球,自行车,游泳等。在她们16岁生日的时候,她们还考了驾驶证,这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这对双胞胎一人用一只手臂共同控制方向盘。

    据悉,这种连体双胞胎出现的几率是40000分之1,而且只有1%的人在第一年能活下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