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看宠物狗的惊人平衡力!

2013-04-27 11:57:1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原标题 澳宠物狗经训练表演惊人平衡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只名叫杰克的宠物狗具备完美的平衡力,任何生活用品都能够稳稳地立在它鼻子上不掉落下来,无论是一叠饼干,一个足球还是平底锅。

    这只狗的主人是尼科尔·李,其与男友特里在杰克的鼻子上放置各种生活用品来训练它的平衡力,并计划教会他更为复杂的把戏。主人尼科尔说:“杰克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发现它很聪明,并开始在家训练它,教他各种把戏。平衡物体是其中之一。我们发现它很耐心,无论我们在它鼻子上放什么,只要不是太重,它都不会生气。我们更多地给予积极鼓励,经常表扬它。这样它的表现会更好。

    尼科尔和特里说,他们还将继续尝试更复杂的训练。最近,他们已经在教杰克如何关厨房里的柜橱和开冰箱门。(实习编译:夏凤岚审稿:郭文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