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46岁王祖贤18年香艳星路 因"私生子"与齐秦分手

2013-04-27 18:26:13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人民娱乐讯  46岁王祖贤自10年前息影,似乎一直过着一种与世隔绝的生活,有人说她为斩断情丝,已出家为尼,有人说,她秘嫁富豪,已结婚生子;近期,有消息传出,曾经的“小倩”已决定在5月复出拍戏、接片,重回银幕。在林青霞、钟楚红频频媒体曝光下,王祖贤复出是否也因难耐寂寞时光?终要回来,可否能再创昔日辉煌?所谓成也影坛、伤也影坛的“小倩”又将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18年的演艺生涯,她拍片无数,曾一年拍14部电影,她的风情、她的性感、使她跻身亚洲一线女星之列,也是继成龙之后第一位走红韩日两地的女星,片酬更是一度跃居港台明星第一名,她的美艳,是否依旧?她18年前为何突然离开影坛游走他乡,她曾经说,很多影视作品,她诉说的就是自己的“前生”,这位香港影坛最具争议的香艳女星、销魂女星。在其种种风情背后到底蕴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心酸故事,60多部作品又诠释了她怎样的戏剧人生与破碎情感……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