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日本62岁大叔穿水手服扮萝莉爆红

2013-04-27 18:15:33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萝莉(Lolita)一词从小说而来,已渐渐地成为日本的一种次文化,用来表示约10至16岁的青少女,也延伸出“萝莉风格的时装”、“萝莉控”、“萝莉情结”等词汇,但最近日本出现一位62岁的大叔萝莉,身穿水手服和少女一起卖萌,还用茂密的胡子绑成小辫子,他声称要给日本带来一些生气,现在已红遍日本网络。

  据悉,网络上爆红的这位大叔自几年前就开始穿着少女校服,常出现在一些大型的艺术和设计活动上,导致知名度快速提升,日本网友还称他为“水手服大叔”,日前他接受日本网站IT Media访问时被问及打扮成少女的原因,自信地回答:“这并不是一个需要我深刻思考的问题,我觉得是因为水手服穿在我身上看起来还不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