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三全路花园路口突然冒出一条沟 施工方称图纸出入大

2013-04-28 06:39: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坑”了上班族两个小时的大坑已被回填。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

■读者来电:三全路花园路由东向西方向堵得一眼望不到边。

最后,就连交警也打来电话:“太气人了,自己在三全路花园路附近执勤,一夜之间路面就冒出了一条‘长沟’,把由东向西半幅路面隔断了,我们根本没有准备,虽然调集大批警力维护,但仍无法解决拥堵问题,看样子今天要好多人迟到了”。

■微博爆料:昨天8点27分,@Anson小亦:花园路三全路堵了半个小时。班车离路口100米,可它就是过不来……

8点34分,@JOLLY画玫瑰:堵到家门口了,谁来解救我啊~花园路三全路交叉口,堵车20分钟了。

8点51分,@小阳范儿:花园路三全路十字路口修路堵车严重,东西南北方向汽车自行车电动车都堵成一锅粥了,一直堵到花园路金牛路,到现在一直没有疏通好。

8点58分,@为啥不能用一个L:一个多小时了,没从三全路文化路走到三全路花园路!一个多小时走了不到一站路!

9点49分,@韩非子78:花园路三全路堵得水泄不通!绕了一大圈才到单位!崩溃!

[作者: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