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周末最高温有望飙至31℃ 周一降温

2013-04-27 07:02:0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郑州再度迎来27.9℃的高温。据郑州市气象台预报,周末两天气温仍将不断攀升,28日最高温度有望达到31℃。29日将有冷空气光顾,届时最高温度有望降至24℃。

未来三天

全省方面,今天,西部、西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风力3级左右。最高温度:西北部、南部30℃到32℃,北部26℃到28℃,其他地区28℃到30℃。

28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傍晚到夜里,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大风。

29日,南部、东南部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

未来一周

我省天气较为稳定。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将保持在30℃以下。受周初和周末两次弱冷空气影响,周一南部有小雨,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周末,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