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星做派大胆:"华妃"变"僵尸" 刘晓庆热吻女导演

2013-04-27 09:58:00 来源: 重庆时报 
字号  

  女明星们总是有很多八卦点让影迷们关注,服装造型怪异总能博得个头条,而行动大胆同样也能引起一片“喝彩”!

  比如《甄嬛传》剧组“华妃”扮演者蒋欣、“果郡王”扮演者李东学等五位主创集体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华妃娘娘”雷人的“中毒妆”就吸引不少眼球。而行动派方面,刘晓庆在25号晚上举行的2013壹戏剧大赏颁奖礼上热吻女导演,也让人大开眼界。

  造型雷人派

  华妃变僵尸

  想当年蒋欣在《甄嬛传》中扮演的华妃娘娘那叫一个春风得意,叱咤风云,也算是倾国倾城的标致美人一个。但前几天的亮相着实把人吓了一跳,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红毯上,蒋欣的造型简直可以用“惊悚”来形容,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娘娘化身中毒僵尸出现在红地毯上。再说说娘娘身边的男伴“果郡王”,也从当年深情款款的高富帅化身为乡村气息浓厚的黑土根。看两人的尴尬表情,估计也是打心里不愿意穿这身行头。

  好在,和华妃娘娘并肩作战的还有其他几位小主。比如欣嫔万美汐则穿着超短裤,身后披着一团纱,看起来好像《西游记》里的某位小妖。

  赵薇变大婶

  大眼睛赵薇也算个标致美女,但是她这人心宽,性格大大咧咧像男孩,平日里特别不注意打扮自己,当演员还能自我约束一下。这做了导演,变成了她约束别人,对自己就放松了。

  最近,她带着《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的众位帅哥美女巡回宣传,本来旅程就很疲惫,赵薇的眼睛还发炎,只好走哪都戴着墨镜,披散着头发,一点精神都没有,有很多毒舌的网友都直言:“当年的小燕子怎么变成大婶了。”

  赵薇自己其实也知道自己这点不好,她在接受采访时甚至感叹自己还是应该去当演员,当了导演就要发胖。

  行动大胆派

  刘晓庆热吻女导演

  所谓艺高人胆大,说的就是刘晓庆这样的女人。25号晚上,素有“中国托尼奖”之称的现代戏剧谷2013壹戏剧大赏在上海揭晓了最终的获奖名单。虽然年纪不小但风头不减的“影后”刘晓庆又凭借《风华绝代》摘得“剧后”——年度最佳女主角,然而欣喜之余,一身艳丽红裙的她激情热吻“功臣”导演田沁鑫,引得现场一片尖叫。

  当然,这事儿事后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连用几个感叹号,称刘晓庆实在是太大胆了。

  熊黛林抛弃未婚夫

  熊黛林和郭富城的事儿发展到现在已经变成了“狗血剧”。分手后的两个人,竟反目成仇,双方经纪人甚至还出来对骂。本来熊黛林还占着舆论优势,结果昨天又传出她的负面新闻。先是台湾媒体称,她跟郭富城其实已经秘密结婚,这次不是分手,而是离婚。随后,又有港媒指出,熊黛林当时恋上郭富城,为此狠甩未婚夫范俊,连手机号码都换了,彻底不再联络。而熊黛林对于被指当年也很无情,她只透过助理表示这么无聊的报道不会回应。

  前天晚上,熊黛林戴着代表分手的尾戒现身,还说希望能有人追,更小抱怨如果媒体整天追着她跑,那追求者就不会来了。她强调过去的事情不想再多说,希望很快能有新开始、新恋情。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