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李怀亮收到无罪释放判决书 死者家属称继续上诉

2013-04-27 08:51: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李怀亮坐在屋里一句话也不说

  “很累,想歇歇。”昨天接到大河报记者的电话,李怀亮说找他的记者很多,但他想歇两天再面对社会。昨天下午,李怀亮已从平顶山中院拿到了无罪释放判决书。

  全家人都没有想到李怀亮会被无罪释放

  在看守所办完手续回到家中,李怀亮喝了一点粥,晚上睡觉也没有睡好。这几天,家里人准备带他去医院看病。眼下,想让他休息一段时间。

  昨日上午,记者拨通了李怀亮三姐李爱梅的电话,接电话的是李怀亮的姐夫。当记者表示想前往探望李怀亮时,被他婉言谢绝了:“可能是在看守所里待的时间太久了,怀亮不仅反应迟钝,身体也非常虚弱。”

  李怀亮的姐夫说,对于李怀亮被当庭判决无罪释放,全家人都没有想到,“怀亮无罪释放,最开心的是他三姐,看到怀亮从看守所放出来的一刹那,她放声痛哭,一直抱着弟弟不松手。”

  在看守所办完手续回到家中,李怀亮喝了一点粥,晚上睡觉也没有睡好。这几天,家里人准备带他去医院看病。眼下,想让他休息一段时间。现在,李怀亮仍没有回家,住在叶县,见到人就会说“歇歇”,有人喊他的名字,他会立即站起来说“到”。

  “我从来都不相信父亲是一个杀人犯!”李晶晶(化名)告诉记者,父亲出事后,姐妹俩刚10岁就早早嫁人,为的就是能得到婆家的保护。姐妹俩最后一次见到父亲是7年前,父亲因心脏病到医院救治时。

  杜玉花要继续上诉为女儿讨回公道

  这边是嫌疑人无罪释放后与分别近12年的家人重新团聚的喜悦,那边则是受害人家属认为沉冤未雪的怨恨。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受害人家属杜玉花。

  在电话中,杜玉花的声音非常虚弱无力,她用沙哑的嗓音诉说着10多年来不能为女儿讨回公道的痛苦,她依然坚信:李怀亮就是杀人凶手!这次开庭重审此案,本以为会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没想到结果……

  杜玉花表示,她还要继续上诉,一定要为女儿讨回公道,告慰她的在天之灵。

  家人没敢告诉李怀亮他最想见的老母亲已去世

  昨晚7点,记者终于联系上了李怀亮。他告诉记者,希望歇两天再面对社会。对于今后的赔偿问题,李怀亮说,不敢想,他的期望是10万元,不过他最大的愿望是回家看望老母亲。但李怀亮的姐夫说,老人在为他的事奔波的过程中,早已离世,家里人怕他精神受到打击,还没有将实情跟他说。(大河报 记者韩景玮实习生高鸿鹏文首席记者杜小伟摄影)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