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彩虹桥涵洞向六车道下月通车 全长约1500米

2013-04-27 08:34:4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省会郑州北三环的彩虹桥目前是市区的一大堵点。三环的快速化工程尚在进行,彩虹桥又将面临封闭改造,今后,过往车辆将如何越过桥下的亚洲最大铁路编组站呢?

    记者昨日从郑州三环快速化工程下穿铁路项目部获悉,北三环下穿工程的12个下穿铁路涵洞已经挖通,土建工程基本已结束,正在进行收尾施工,双向六车道的下穿工程预计下月就能通车。该工程西接科学大道地面辅道,东至南阳路立交西侧地面道路,全长约1500米,除双向六车道外,还各自设置有3米宽的人行道和快车道。

    大河报记者实地查看时,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水电气等配套正在加紧设施建设,如今还有部分工程资金尚未到位,希望政府部门能尽快筹措资金,以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