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死刑保证书"案嫌犯无罪释放 受害人母亲要继续上诉

2013-04-27 07:47:1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杜玉花要继续上诉为女儿讨回公道

    这边是嫌疑人无罪释放后与分别近12年的家人重新团聚的喜悦,那边则是受害人家属认为沉冤未雪的怨恨。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受害人家属杜玉花。

    在电话中,杜玉花的声音非常虚弱无力,她用沙哑的嗓音诉说着10多年来不能为女儿讨回公道的痛苦,她依然坚信:李怀亮就是杀人凶手!这次开庭重审此案,本以为会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没想到结果……

    杜玉花表示,她还要继续上诉,一定要为女儿讨回公道,告慰她的在天之灵。

    家人没敢告诉李怀亮他最想见的老母亲已去世

    昨晚7点,记者终于联系上了李怀亮。他告诉记者,希望歇两天再面对社会。 对于今后的赔偿问题,李怀亮说,不敢想,他的期望是10万元,不过他最大的愿望是回家看望老母亲。但李怀亮的姐夫说,老人在为他的事奔波的过程中,早已离世,家里人怕他精神受到打击,还没有将实情跟他说。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