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2014北京车展值得期待 16个室内展馆全使用

2013-04-26 11:12:00 来源: 中国商报 
字号  

  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在北京拉开新的帷幕。

  2014北京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由各承办单位人员组成的北京车展秘书处负责组织、筹备2014北京车展的各项工作。

  2014北京车展的主题是“汽车让未来更美好”,计划将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的全部16个室内展馆和室外临时展场。2014北京车展不仅是集中展示全球汽车行业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的一次盛会,也是参展商企业宣传各自文化理念、相互分享创新成果、开展交流合作、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的平台。2014北京车展必将再次成为全球汽车行业关注的焦点。是又一次值得中外汽车业界和社会各界期待的高水平展会。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