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汽传祺GA3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3-04-26 09:44:00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字号  

  4月20日,广汽集团全球首发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T”动力战略车型——传祺GS51.8T和传祺GA51.8T也同台亮相,四驱混合动力传祺GS5亦同步展出。同时展出的还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五羊本田等多款全新车型。这些新产品的集体亮相,标志着广汽集团步入了新一轮产品爆发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产品体验,推动广汽集团的快速发展。

  广汽传祺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车型,此次亮相的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基于全新中级车平台开发,延续家族化名称,是广汽集团在深入洞察新一代消费者需求基础上,依托全球研发、全球配套、全球销售开发理念,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校,按照国际标准和流程倾力打造的全球战略性车型。

  广汽两款T动力战略车型——SUV传祺GS51.8T和中高级轿车传祺GA51.8T同台亮相。广汽1.8T发动机,采用最新涡轮增压中冷(T/C)技术,动力性能超过自然吸气2.4L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30千瓦,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契合当下消费升级的趋势和绿色环保的时代要求。

  从今年起,广汽开始进入新一轮产品爆发期。本次车展除广汽传祺自主产品外,还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五羊本田等多款全新车型集体亮相。(周海滨)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