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关于花园路北环涵洞下成自由市场的情况说明

2013-04-25 16:21:1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今日,有媒体刊发报道《郑州花园路北环涵洞下成自由市场》后,我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现将处理情况说明如下:

    针对文中网友“@WooLau”反映的情况,我局北林路中队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清理,对占道商贩宣讲了《郑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严禁占道经营。今后,北林中队将加大对此路段及周边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上下班高峰时期,安排人员进行蹲守,严防商贩占道阻碍交通。市民若发现违法占道现象,也可直接向我局举报,电话63928110。

    另外,针对网友“@liny_liu345”反映的政七街(红旗路至黄河路)存在马路市场的问题,我局丰产路执法中队到现场进行调查,该处为办事处设立的政七街便民疏导点。

    在此,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3年4月25日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