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天王嫂”乐基儿辛酸史 曾因流产传分手

2013-04-24 17:57:23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乐基儿

     乐基儿(左一)和新欢Cuz(左二戴帽者)

    男方传婚戒照 半小时即删

    两年没有新歌面世的黎明,早前推出《我可以忘记你》,歌中唱道:“我没有爱过你,只是爱怀念着你,试一试我能多痴迷,我可以忘记你,不怕想起,才算是胜利。”花半年时间忘掉伤痛的他被指凭歌寄意,展示要活得比你好的失婚剖白。不过,据香港周刊报道,脱下天王嫂光环的乐基儿,却一早就已经把前夫抛诸脑后。她自去年跟年龄相近的新西兰冲浪教练Cuz搭上至今,四处游玩拍拖,爱得难舍难离。近日在冲浪密友圈中,更传出她已经于上月中答应老外男友的求婚的消息。

    据悉,求婚成功的Cuz,一度得意忘形,将戴上求婚钻戒的乐基儿的照片放上instagram,并写上求婚成功的言语展示胜利。但据悉黎明和乐基儿离婚时早有协议,双方短期内不能公开感情状况,为给前夫面子,乐基儿即使被人发现和Cuz在新西兰拍拖,但她仍然否认有新欢的事实,而Cuz也将instagram设置为私人账号,以防密照轻易外泄。有鉴于此,有指乐基儿及时制止Cuz在网上公布婚讯,求婚钻戒照片放上instagram不到半个小时,便火速删除。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